稻見瓢城子

从一个北极圈来到下一个北极圈是我的宿命。

大概是一个语死早的精神病患者的关于1196二刷的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入坑晚的小萌新,居然赶上了1196二刷!虽然没有saki太太的神仙画画,但是p老师和凤梨太太她们真的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意识模糊地胡言乱语)
被1196痛击的我即使从来没有写过repo也按耐不住了,所以接下来大概是某个精神病患者的口胡wwww(微剧透)
首先是第一篇【存在边缘】,这篇真的震撼!在全书平淡的基调下,这篇的感觉真的非常璀璨!看到前面的糖我心里刚开始美滋滋,然后就感觉到了微妙感......果然啊!tin的态度真的吓到我了,在mafu探寻真相的时候我心一直揪得不行,特别是mafu精心准备的一件件事都被tin忘记的时候,感觉心脏就像是湿透了的毛巾被用力挤干一样,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_(:_」∠)_但是当mafu知道情况后,比起担心tin我其实更是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他们果然还是相爱的嘛。最后弹钢琴那一段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唯美了,无法形容了,就像是银河中的两人,眼中只有彼此和星空,漫天流星划过的感觉(呜呜呜语死早好气自己不会画画)这篇的咕噜也是非常的棒了!和tin的父女情(雾),和mafu的革命友谊(好像也有什么不对),让人感觉要是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个朋友真的是此生无憾了(←做你的大梦去)
另外是看完这一篇后的一点点的联想(辣眼睛不要看不要看!)
【mafu走到tin的面前蹲下,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望着那没有焦距的双眼,mafu叹了一口气,他抬起头,直视着tin的眼睛,缓缓地开口:“没错,我是太阳,现在,是时候让我来照亮你的星空了。”随后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和刻入骨髓的拥抱。朝日没有透出曙光,夜空依旧是云一般的漆黑。mafu慢慢得松开了怀抱,还是不行么,他起身,略有挫败感地想着。一个清亮的声音突然响起:“什么嘛,简直像笨蛋一样,只属于我一人的太阳先生。”赤红色的发格外耀眼,微眯着的带笑的眼睛更是璀璨,他嘴角勾勒出一抹弧度:“ごめん。”】
第二篇【二十一】表白凤梨太太!mua!这篇前面开头就是刀子,防不胜防,还好机智的我先看了后记(嘿嘿嘿),两个人那种变扭的感觉真的太棒了!眼睛一闭就是两人喝醉了一个坐在地上大哭,一个站着眼角不断涌出泪的画面,呜呜呜呜呜我爆哭。后半段发糖,全书唯一良心(x)半夜12点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的我是一边用头撞墙一边看完的,完全不痛!不仅不痛,而且还美滋滋的!(大雾)
第三篇【关于我们最后也没有在一起这件事】这篇说实话我在看完p老师的写后感想我是有点怕的,隐隐约约似乎看见了p老师一边拿着闪着寒光的40m大刀一边微笑但眼底完全没有笑意的场景(大雾)但是凭着对mafutin和p老师的爱,我还是毅然决然(并不)地翻开了......诶?感觉也不怎么虐啊。读起来不论是语言还是剧情都是很平淡的嘛......然后我发现我还是图样图森破了(手动再见)读完之后感觉就是头皮发麻,嗦不粗发,意识模糊,在看完后的两天内,一想到这篇就开始眼角发涩,胃疼得慌,心里感觉比起存在边缘那一篇的揪心感,更像是一颗颗石子不断投进水塘里,泛起一阵阵涟漪的感觉(←哦我tm在说什么)完了感觉现在胃又开始痛了,要死要死,这种平淡中慢慢希望慢慢湮灭的感觉是我吃的刀子中最受不了了的了呜呜呜呜呜
第四篇【闲话】我没想到p老师亲爱的凤梨葛格居然是如此短小的人(一把辛酸泪呸)对不起凤梨太太我错了,请原谅我(土下座)这篇刻画的大概是两个人渐行渐远,不过还是殊途同归的感觉吧(语文老师的棺材板在响了)虽然两个人似乎没有交集了,不过凤梨太太的【——因为,即使日后穷困潦倒孤苦伶仃,毕竟谁都还是要吃饭的对吧。】又让人感觉两人依然是对方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wwww
第五篇也是最后一篇【梦里梦外】,我觉得p老师把这一篇放在最后绝对是故意的(望天),最后mafu和tin的对话真的是非常意识流了,我全文看了3遍,最后一段看了5遍,还是不是很懂,理解错了求p老师不要打我(土下座)。tin是被白色本田(划重点x)撞了之后一直昏迷,时不时做梦看见的医院和mafu就是现实,全程在线的mafu其实是tin梦里的(还是平行世界?),最后tin说的醒了是他发现这里才是梦,要从这个疑似穿越的世界回到原来世界,但是说会回来是因为对这个世界的mafu也产生了感情?(不行了就是这里不明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p老师)这种虚拟和现实相渗透的让我感觉我的存在也变得不明了_(:_」∠)_意识模糊意识模糊
wwwww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有人能看到这里,(←当然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我主要是写来表达我对老师们的爱和自嗨),希望看到这里的各位能和我一起喜欢mafutin和p老师凤梨太太一辈子!希望p老师和凤梨太太可以继续在一起搞出一万个本!(拿出钱包)最后mua!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