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見瓢城子

从一个北极圈来到下一个北极圈是我的宿命。

【boy允】记我失败的初暗恋


虽然标题看上去像是刀,但其实是没什么意思的短短短短打小甜饼,老意识流了。


——————————————————


学校转角那家yoseya咖啡馆的老板是我的初暗恋对象。


几乎每天我都会去那儿点一杯咖啡坐上很久,今日也一如既往。


当我端着咖啡坐在能注视老板的最佳位置时,一个男生走了进来。目测约188的个头,阳光的气质,有点小帅的脸,估计是不少女生的暗恋对象。我在心里咂咂嘴,可惜我早已芳心暗许了。


男生走到店长面前,微笑着说:“老板,给我一杯星冰乐。”


老板一向冷冰冰的脸突然松动了下来。


“要冰的还是要热的?”


“热的。”


于是男生微微俯下身,老板侧过头,面带笑容地亲吻了他的脸颊。


我尚未开始的初恋情愫结束了。


第二天我来到咖啡馆,抱着侥幸的心态:“老板,给我一杯星冰乐。”


老板面无表情:“我这里又不是星巴克,哪来的星冰乐。”


“脑瘫。”



———————————————————


稍微注解一下,星冰乐脑洞来自于“冰乐”对应于冰火性格,“给我一杯星冰乐”就是说“我要你”,我真的好喜欢写这种两个人默契讲话谁都听不懂的感觉(?)


评论

热度(25)